UA-46053223-1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我是誰? 有句話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DNA make what you are, not who you are! (忘記是誰說的了)

記住自己的現在扮演的角色很重要,我是個愛孩子的父親,當101年11月7日我的第一個寶貝女兒出生時,看著她小小的樣子......我知道從今後我的角色不一樣了,也多了一份責任,身為一位新手父親,看著她因為不舒服而半夜哭鬧,卻不知道怎麼了,該怎麼辦......的情況下,帶去看醫生才知道是所謂的新生兒"腸絞痛".....



因為家裡的小寶貝而開始認識多特瑞精油,真的是一個緣分......也讓原本端著金飯碗的我 (哈哈哈~自我嘲解) ,從銀行業進入個全然陌生的"精油事業"
從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照著精油顧問的指導下,幫寶貝女兒抹下的第一滴精油開始,看見她停止哭鬧安靜的睡著開始,我了解到,這是個可以照顧家人,朋友的工作(事業)

"What we do for ourselves dies with us. What we do for others and the world, remains and is immortal."                                                                by: Albert Pine 


家中已經是開了30多年藥局,看著那麼多的人因為身體上不同的病痛來找母親,也看著很多人長期不斷的吃藥對身體所造成的負擔.....更讓我知道,沒有健康的人生,所有的一切都是短暫的......

老實說,每個人有其觀念與生活態度,沒有對不對?好不好?只有「結果」會不一樣!


來參觀這個blog的朋友們, 如果你或是妳對使用天然精油保健自身的健康,守護家庭有興趣想多了解,或是希望能夠了解關於多特瑞 doTERRA的事業,成為我們的事業夥伴,都歡迎你或是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畢竟有緣才能一起奮鬥......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