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053223-1

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11月每月一物:迷迭香 

在古希臘, 羅馬, 埃及以及希伯來, 迷迭香被當作神聖之物, 幾世紀以來被廣泛運用. 迷迭香精油普遍用於烹飪, 抗壓, 偶爾也用來對付肌肉痠痛

迷迭香精油相關研究: 

迷迭香精油可以降低壓力.

迷迭香精油可以改善個人情緒.

迷迭香精油協助降低考試壓力.

**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文獻嗎? 請查詢 www.aromaticscience.com




dōTERRA使用妙方:

將 15-20 滴精油放入洗髮精瓶中, 可協助頭髮健康.

按摩腹部或, 腳底或胃部, 以幫助消化.

薰香幫助專心.

感覺有壓力嗎? 薰香, 外用可降低壓力

加 1-2滴迷迭香精油在你喜愛的雞肉料理中.




粉絲團妙方:

“迷迭香精油的味道很棒, 我會加幾滴在橄欖油中, 放在切好的馬鈴薯上, 再放入烤箱” -Courtney Harker Hisey

“我用薄荷, 尤加利和迷迭香來改善鼻塞.” -Jennifer Greenland

“當我覺得喉嚨癢時會用迷迭香薰香, 真的有效!” -Asure Williams

“我用來保養頭髮, 烹飪, 改善記憶及放鬆. 有許多健康效益呢!.” -Trisha Harrington

“我喜歡跟萊姆一起薰香. 香味讓我振奮!” -Alynn Nguyen

“我用檸檬草, 馬鬱蘭, 迷迭香, 沒藥製作我個人的香水, 這是個愉快的組合.” -Andrea
Schember

“我用迷迭香和薄荷加入自製的洗手乳中.” -Phelicia
Fischer DeRosier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