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053223-1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今天天氣陰需要一些活力的能量,小編選擇使用佛手柑精油薰香、塗抹在胸口與腳底,給自己一些陽光般的活力能量的感受,給自己與夥伴一些加油打氣文:心想事成30天練習 




1. 清早第一件事:感受夢想成真的愉悅感覺。
一早醒來先觀想夢想成真時的景況,懷抱著達成目標的喜悅與熱情下床,如此一天的生活都會帶著美好的品質,好事自然上門!

2. 念發願詞:親愛的宇宙啊!(最高力量、神、真我……),我想要﹍﹍﹍﹍﹍﹍﹍﹍,因為﹍﹍﹍﹍﹍﹍﹍﹍(寫下夢想句)。感謝你為我移除阻礙夢想的信念或模式,並以你認為最好的方式來成全我。
這並非宗教儀式,而是一般人對「自己真能做到」的信心不足,所以設計一套發願詞,有助於人們找到一個寄託與依賴的目標。發願詞的開頭稱呼什麼都無妨,重點是複誦夢想句,每天確立目標,建立信心。

3. 改變信念的體操:4個動作今天我要加強的正面信念是﹍﹍﹍﹍﹍﹍﹍﹍。
張德芬從神經語言程式學發展出4個動作,可幫助平衡左右腦,讓信念滲入潛意識中。
1.  雙手交握、拇指向上,手臂向前伸直進行∞型擺動,大聲說出正面信念30秒。
2.  雙手放在雙耳,沿耳廓外緣上下按摩,複述正面信念30秒。
3.  手臂打開,先用右手肘觸碰抬起的左膝,在反過來用左手肘碰觸抬起的右膝,並輕念正面信念30秒。
4.  兩手掌交疊放胸口,閉眼念出正面信念30秒。

4. 察覺是否正在自我設限
今天我察覺到了嗎?把感受寫下來:﹍﹍﹍﹍﹍﹍﹍﹍。隨時想起來就提醒自己:「我正在心想事成的過程中。」
每天自我檢視,限制性的人生模式或信念是否悄悄浮出?當發生時,記錄下來,並將之「瀉掉」。藉由自我提醒,來擺脫舊想法的掌控與限制。

5. 睡前感恩3件事,靜坐冥想515分鐘。
a.
我要感恩﹍﹍﹍﹍﹍﹍﹍﹍。
b.
我要感恩﹍﹍﹍﹍﹍﹍﹍﹍。
c.
我要感恩﹍﹍﹍﹍﹍﹍﹍﹍。

在所有正面情緒中,感恩最有力、也最有利,能帶來最強的頻率震動。想想今天發生哪些好事,可以引領你朝正面思考。



(資料來源:《今天我會心想事成》,方智出版)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