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053223-1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認識精油:安定情緒平衡複方 Helping Balance

圖片來源: http://doterrablog.com/eo-spotlight-balance/


溫暖, 木質調的安定情緒複方精油讓人們有平靜的感受. 我們將雲杉, 芳樟, 乳香, 藍艾菊, 藍甘菊與分餾椰子油混和, 產生一種寧靜平衡的感官. 雲杉, 安定情緒中的其中一支精油, 是採用美洲原生品種, 因為他在生理及心靈上的力量, 讓我們直到今日仍使用於身心平衡上. 芳樟, 藍艾菊, 藍甘菊能夠舒緩肌肉關節酸痛, 促進循環, 放鬆身體, 而乳能夠支持細胞及整體健康.

安定情緒的藍色來自於藍艾菊中的母菊奧.

主要功能:
全身放鬆
舒緩肌肉關節痠痛
產生寧靜平衡感

常見的用途: 焦慮、背痛、混亂、沮喪、恐懼、過動、情緒波動、憤怒、時差、悲哀與憂慮

安定情緒美麗的藍色來自於藍艾菊中的母菊薁化學結構.這種配方帶來平靜平衡感和放鬆感!可以幫助協調身體的生理系統,促進安寧與平衡感!

內含單方組合:
雲杉: 穩定身體創造施與受所需要的的平衡與開放!幫助擴張支氣管以提高氧氣交換,也有助於釋放情緒障礙
花梨木:舒緩皮膚平靜心靈與放鬆身體,並創造和平與溫柔的感覺!
藍艾菊: 幫助淨化肝臟和鎮靜淋巴系統,幫助擺脫憤怒情感和增加自我控制能力!
乳香: 含倍半萜烯幫助腦下垂體和松果體的含氧量.作為神聖香氛之一,古時用來促進與造物主溝通. 有助於促進積極的態度
本配方內含分餾性椰子油


用途:
+
在一天的開始, 將安定情緒塗抹於腳底, 減少讓一天的壓力.
+
安定情緒在芳香調理按摩技術中是一個極佳的複方精油.
+
感覺焦慮嗎? 將安定情緒塗抹於腕部及頸部, 幫助神經系統.
+
旅途中在車內薰香, 讓環境充滿平靜與舒適的氛圍.

使用方式:用在足底最佳! 6滴滴在足底後再塗抹於心口手腕和從頸部到胸腺的太陽神經叢部位.
為了平衡左右腦將精油點在左手指上,擦抹右太陽穴; 或點在右手指上擦抹左或點在右手指
上擦抹左太陽穴!也可當香水或古龍水使用!

**
嚴重失眠者可使用安定情緒+岩蘭草塗抹於心輪胸口和鎖骨部位和腳底!


粉絲團妙招: 

我的女兒喜歡每天早晨將安定情緒塗抹於腳底. 我將安定情緒用於辦公室薰香, 創造一個穩定的氛圍.” -Wendy Duch Isom

我愛沾一點塗在耳朵後方, 幫助我釋放壓力找回能量. 安定情緒是慰藉我的一支精油! 我很高興擁有他!” -Lyndi Thomas

讓我逐漸平衡. 當我暈車暈船暈機, 或是我的鼻竇讓頭腦一團糟時! 他非常有幫助.” -Valerie Keele Davis Kortenber

我愛安定情緒! 我的小嬰兒晚上很難入睡. 有一次我將1滴安定情緒塗抹在他的腳底, 他馬上睡著! 我試著幾周都用這個方法, 現在他非常好睡了.” -Kim Rice Lineweaver

當我因為工作壓力, 我一定會使用他, 減少我的焦慮感, 我喜歡把他當作香水使用.” -Kira L. Church

是的! 他讓浮動的情緒不再發生! -Cheri Enfield

我最喜歡的香水之一.” -Anita Beasley

資料來源: http://doterrablog.com/eo-spotlight-balance/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