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053223-1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最近看到夥伴分享了一則見證,讓已經為人父母的我,也要來分享一下,就是因為精油真的在很多緊急的時刻幫助了我們.....看到這則見證分享,這也是為什麼小編選擇在家照顧自己的寶貝.......

來看看以下的分享吧;
9/10
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所有為人父母遇到都會傷心落淚的事情。
我女兒再過2天才滿9個月大
晚上7點我去保母家接回我女兒,她的右臉嚴重的挫傷與瘀青。


早上送出門還是一個水嫩嫩的臉龐,為什麼會這樣,看著這樣的傷,我忍不住地流淚。女兒她連話都還不會說,卻要承受如此大的疼痛,而她見到我第一時間依然用著無邪的眼睛看著我,張開雙手要我抱抱。
保母說這些傷痕,是當天下午2點她帶的另一個兩歲的小男生,拿著抓耙子打她造成的。
我們問保母為什麼沒有將年齡差距太多的孩子們區隔,
保母說下午天氣熱把孩子們集中在冷氣房裡睡午覺,突然想去廁所,叫了老公來顧著,但是老公沒聽見。等她上完廁所回來就發現我女兒已經被打成這個樣子了。
晚上太太跟我帶著女兒去林新醫院掛急診,醫生跟護士對於2歲小孩可以將人打成這樣無法相信,認為很多的疑點。但我們無瑕他想,我們只想確認寶貝有沒有危險。照例做了X光,初步判定沒有異狀。要我們安排住院觀察至少2天。一整晚孩子都呈現昏睡的狀態,我跟馨允焦急萬分。



只能透過擦精油來幫助她減輕疼痛直到天亮。



天亮了,我獨留馨允與女兒在醫院,因為今天安排了台北多特瑞hp的既定行程。我知道這些精油一定可以幫助我的女兒。



在醫院這兩天我們使用永久花跟乳香(不稀釋)直接擦在她的臉上,大約每隔3小時擦一次。


第三天我們帶她去理了一個大光頭,去去霉運。


第四天,好了80%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第五天,幾乎好了90%


想說的是,發生這樣的事情,除了著急,我手邊的精油讓我不會那麼徬徨。
我知道除了等待醫生的診斷,我還可以做什麼。
這份見證,我將它獻給多特瑞公司,也獻給所有跟我一樣努力將這份大地的禮物分享出去的優秀夥伴們轉貼。只要您是多特瑞會員,請你將這份見證分享出去,讓更多更多人知道,我們的選擇與堅持是為了什麼?透過你們的努力,讓更多更多的人知道這些精油的珍貴。
感謝鑽石暨台灣創辦人蔡昊衡&張馨允分享 2014 09 14 23:30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