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053223-1

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小編最喜歡薰香的精油,也是柑橘類中的最佳情緒用油喔! 在睡覺前5分鐘將佛手柑塗抹於腳底或是薰香都可以帶來深沉又美好的睡眠品質喔!
小編喜歡使用佛手柑+薰衣草或是佛手柑+安定情緒一起使用.....你呢? 如果昨晚沒有睡好,今晚來試試看吧! 光是佛手柑的香氣就已經讓小編放鬆了呢~

圖片來源: shutterstock

佛手柑----Bergamot

佛手柑是柑橘類植物中最嬌貴的, 需要合適的氣候及土壤才能存活. 義大利人運用佛手柑來紓壓及舒緩滋潤肌膚已經有多年的歷史. 在希臘, 未成熟的水果被用來作甜的蜜餞, 搭配咖啡或甜點. 佛手柑在柑橘類精油當中, 擁有能提振精神與平靜雙重效果的獨特性, ,讓他成為理想的抗憂鬱焦慮的精油. 他同時可以淨化皮膚, 幫助油性膚質擁有平滑及淨白的膚色, 同時具有鎮靜效果.*

*使用12小時內, 請勿讓肌膚直射陽光或紫外線

主要功效:

+
鎮靜舒緩的香氛
+
促進健康與潔淨的肌膚
+
由於它的鎮靜特質, 經常被用於按摩油當中

d
ōTERRA的使用妙方:
+
在教室薰香, 或是工作場所, 居家環境薰香來紓解壓力.
+
沐浴時塗抹於皮膚, 深深嗅吸, 讓你感受深沉的平靜感, 而且享受淨化皮膚的好處
+
可將伯爵茶加入佛手柑口味.
+
將佛手柑加在精油項鍊中, 讓一天不再焦慮
+
加入2-4滴佛手柑精油在洗澡水中, 做一次芳香浴, 讓您放鬆紓壓.
+
睡前將佛手柑與椰子油混和塗抹腳底, 做個平靜放鬆的按摩好入睡
+
1-2滴放在你最愛的精油肌膚保養產品中, 加強淨化的功能

粉絲團的使用妙方:

“我喜歡用佛手柑和葡萄柚一起薰香, 可以提振活力, 讓我一天充滿能量! -Lisa Diamond

“我用它製作維他命飲品, 加入奇異果, 草莓, 4滴佛手柑精油和一加侖水. 非常美味! -Beth Wray

“我隨身帶著滾珠瓶, 當我焦慮或感覺壓力時, 就會使用它, 因為我喜愛它的味道. -Linda Jean Burt-Herrin

“我將佛手柑精油混和椰子油做成身體保濕油, 我的皮膚超愛. -Laura Ulibarri Harrington

“我將它與快樂鼠尾草一起使用減輕經前緊張情緒. 非常有效. -Kimberley Hahn Bruesch

“我用佛手柑及其他精油作成頭髮養護的產品. 晚上我將它抹在頭髮上, 我會感到平靜且很快入睡. -Kim Kolwiek

文章內容來自:資訊來自美國網站!Monica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