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053223-1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大中華夥伴欣Xin分享大家一支岩蘭草:這是一段我的筆記,一支讓夥伴Charlene Lu很感恩的精油岩蘭草。在用多特瑞之前我有比較嚴重的睡眠障碍,入睡困難,找不到睏倦點,夜裏常常兩三點多還醒着。現在堅持每天九點多用岩蘭草配合安定情緒複方或者配合薰衣草,調和後塗抹肩頸脚底,十點多會睏意濃厚。精油的神奇之處就在於當有辦法的時候它是唯一的辦法。



 Vetiver 岩蘭草》根部類精油。
*極佳的定香劑,天然的鎮靜劑,能讓我們一夜好眠。

*能够影響我們的副甲狀腺,調節情緒的平衡。

*能我們的神經系统和荷爾蒙的調節,常與快樂鼠尾草、檀香、依蘭依蘭和薰衣草進行調配使用。

*持續使用岩蘭草的人都有見證,它能緩解注意力不足,過動,障碍症,以及焦慮的情。薰香使用可以放鬆,抗憂鬱。



*消除焦慮情配方:岩蘭草+沒藥,11調和,晨起塗抹膝蓋處,可以有效消除焦慮情,視需要每34小時可調油塗抹一次。岩蘭草和沒藥天性上屬於較為厚實的精油,兩者配合可產生極佳鎮靜的效果。

*處理突如其來的恐懼情緒配方:
2滴天竺葵+2滴岩蘭草+1滴玫瑰,薰香或直接塗抹於心輪膻中穴(鎖骨處),尤其適用於處理夜間突發的恐懼。

*幫助我們有甜美夢鄉的精油配方:2大匙椰子油+6滴檀香+2滴野橘+2滴依蘭依蘭+1滴胡荽+1滴岩蘭草,調和成一小瓶,塗抹於脊椎脚底心輪處幫助睡眠。(夥伴Xin 欣整理自Monica老師情緒系统用油課程2013/12/06

 惟芳團隊夥伴Yolanda Liu剛剛好也同時分享!昨晚女兒跟我說,她失眠睡不著,我立刻薰香神氣複方,腳底抹岩蘭草,我就去忙別的事,不到10分鐘,我回的她房間,她已入睡,只能說多特瑞精油真是太棒了。

多特瑞岩蘭草精油的故鄉原產地就在海地!Steven&Monica很榮幸在6/8-6/14參加多特瑞的鑽石總裁獎勵旅遊海地和多明尼加,屆時拍照與大家分享這支美好的睡眠精油!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