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6053223-1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12月主打星:安定情緒複方Balance




常見的用途: 焦慮、背痛、混亂、沮喪、恐懼、過動、情緒波動、憤怒、時差、悲哀與憂慮

每個人都會經歷分離焦慮的時刻, 此時安定情緒複方溫暖木質的複方精油能夠給您安定感. 安定情緒複方精油有雲杉, 花梨木, 乳香, 藍艾菊, 分餾椰子油, 迷人的氣味帶給您平靜的感受.

安定情緒美麗的藍色來自於藍艾菊中的母菊薁化學結構.這種配方帶來平靜平衡感和放鬆感!可以幫助協調身體的生理系統,促進安寧與平衡感!

內含單方組合:
雲杉: 穩定身體創造施與受所需要的的平衡與開放!幫助擴張支氣管以提高氧氣交換,也有助於釋放情緒障礙
花梨木:舒緩皮膚平靜心靈與放鬆身體,並創造和平與溫柔的感覺!
藍艾菊: 幫助淨化肝臟和鎮靜淋巴系統,幫助擺脫憤怒情感和增加自我控制能力!
乳香: 含倍半萜烯幫助腦下垂體和松果體的含氧量.作為神聖香氛之一,古時用來促進與造物主溝通. 有助於促進積極的態度
本配方內含分餾性椰子油

使用方式:用在足底最佳! 將6滴滴在足底後再塗抹於心口手腕和從頸部到胸腺的太陽神經叢部位.
為了平衡左右腦將精油點在左手指上,擦抹右太陽穴; 或點在右手指上擦抹左或點在右手指
上擦抹左太陽穴!也可當香水或古龍水使用!

**嚴重失眠者可使用安定情緒+岩蘭草塗抹於心輪胸口和鎖骨部位和腳底!


doTERRA小妙方:

一天的開始, 將安定情緒塗抹腳底.

薰香來協助紓壓及平靜.

在芳香調理按摩技術的腳部按摩中, 安定情緒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感覺焦慮嗎? 將安定情緒塗抹頸部或腕關節, 平衡神經系統.

長途旅程中在車內薰香

粉絲團妙招:

“每天早上我跟女兒將安定情緒塗抹腳底, 我將安定情緒放在辦公室薰香, 以製造安定的氛圍.” -Wendy Duch Isom

“我將他輕拍於耳後, 紓解壓力提高能量! 安定情緒能夠安撫鎮靜! 我很高興擁有他!” -Lyndi Thomas

“當我暈車時, 或是因為鼻竇炎造成頭腦不清時, 我用安定情緒讓我維持平衡.” -Valerie Keele Davis Kortenber

“我的寶寶不易入睡, 有一次我將一滴安定情緒塗在他的腳底, 他睡得好香甜! 我持續做了數周, 現在他睡得很好.” -Kim Rice Lineweaver

“當我工作感受壓力時, 我一定使用他來紓壓, 我喜歡將他當做香水.” -Kira L. Church

“他幫助情緒不再波動! -Cheri Enfield

“我最喜歡當成香水的精油” -Anita Beasley










0 意見 :

張貼留言